[閒聊] 東方重製 寒蟬重製 下個抵達戰場的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ushiromiya)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06:26),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東方重製 寒蟬重製 下個抵達戰場的是? 月姬動畫重製 是不是該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9.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80794.A.8F5.html

06/22 06:40, 3小時前 , 1F
寒蟬是新作吧
06/22 06:40, 1F

06/22 06:51, 3小時前 , 2F
業當初也以為是重製,結果www
06/22 06:51, 2F

06/22 07:16, 2小時前 , 3F
遊戲的重製喔? 電子小說沒什麼能重製的吧
06/22 07:16, 3F

06/22 07:31, 2小時前 , 4F
月姬早就重製了啊 目前蘑菇偷懶中 還有一半
06/22 07:31, 4F

06/22 07:32, 2小時前 , 5F
喔喔 你說動畫喔 但月姬沒有動畫啊 怎麼重製
06/22 07:32, 5F

06/22 07:33, 2小時前 , 6F
戀姬無雙
06/22 07:33, 6F

06/22 08:05, 1小時前 , 7F
寒蟬不是重製吧 都殺出新高度了
06/22 08:05, 7F

06/22 08:16, 1小時前 , 8F
PEKOMIKO大勝利
06/22 08:16, 8F

06/22 09:33, 18分鐘前 , 9F
淫夢重製
06/22 09:33, 9F
文章代碼(AID): #1gE6KQZ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6KQZ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