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覺得無敵破壞王裡的賽車選手們很色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ronraptor)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9:57), 編輯推噓4(511)
留言7則, 7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beXVio.jpg
https://i.mopix.cc/nPAVGE.jpg
https://i.mopix.cc/9Vjwdm.jpg
https://i.mopix.cc/HAHDW2.jpg
https://i.mopix.cc/2CwWso.jpg
配音員也演的很好 各位會覺得很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105.1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3438.A.E15.html

06/22 09:58, 1小時前 , 1F

06/22 09:59, 1小時前 , 2F
沒,色的是你
06/22 09:59, 2F

06/22 10:08, 1小時前 , 3F
尊重
06/22 10:08, 3F

06/22 10:26, 1小時前 , 4F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jpg
06/22 10:26, 4F

06/22 10:31, 1小時前 , 5F
警察先生 就是這個人!
06/22 10:31, 5F

06/22 10:34, 1小時前 , 6F
colourful?
06/22 10:34, 6F

06/22 11:14, 29分鐘前 , 7F
雲妮路最色...
06/22 11:14, 7F
文章代碼(AID): #1gE9P-u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9P-u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