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森睡覺前會整髮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超級絲襪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9:5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opix.cc/RraVWb.jpg
https://x.com/wims_tea/status/2068697948851187739?s= 女森睡前會整理成像這樣嗎 我很好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06.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093510.A.40C.html

06/22 10:00, 1小時前 , 1F
不會
06/22 10:00, 1F

06/22 10:06, 1小時前 , 2F
不會 睡到頭髮都口水 內褲也會換成四角的
06/22 10:06, 2F

06/22 10:06, 1小時前 , 3F
不會,頂多綁一條麻花辮避免睡到打結,但這是很閑才
06/22 10:06, 3F

06/22 10:06, 1小時前 , 4F
綁成辮子,平常的時候就只綁馬尾
06/22 10:06, 4F

06/22 10:10, 1小時前 , 5F
這樣睡覺壓到會痛吧
06/22 10:10, 5F

06/22 10:11, 1小時前 , 6F
會非常痛
06/22 10:11, 6F

06/22 10:29, 1小時前 , 7F
有些是會簡單綁一下然後睡覺避免枕頭壓亂, 但沒有麻花..
06/22 10:29, 7F

06/22 11:07, 36分鐘前 , 8F
綁麻花的好處是髮圈固定的地方不會壓脖子
06/22 11:07, 8F

06/22 11:08, 35分鐘前 , 9F
但絕對不會像這張圖一樣盤起來
06/22 11:08, 9F

06/22 11:26, 17分鐘前 , 10F
啥他媽會綁這種麻花辮在睡覺的啦= =
06/22 11:26, 10F
文章代碼(AID): #1gE9R6G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9R6G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