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蝙蝠俠 騎士殞落》動畫劇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醜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vmy1XqD.jpg
http://i.imgur.com/8HdyP6S.jpg
http://i.imgur.com/cT5L0la.jpg
改編自漫畫的大事件,簡單來說就是老爺被班恩斷背找人幫忙代班最後差點被代班取代的故事,目前暫定要做三部曲 http://i.imgur.com/StaJ4CC.jpg
之前被戰勝正聯跟明日宇宙噁心到後就很少在關注DC動畫,後來推出的蝙蝠俠 披風戰士也只是模仿凱文蝙蝠俠動畫系列的拙劣作 老實說對這部的心態就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而且Jay Oliva離開後DC動畫連動作戲也不太行想看個戰鬥爽都難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739.A.3F9.html

06/23 23:34, 1小時前 , 1F
哦哦哦久違的長耳朵
06/23 23:34, 1F

06/23 23:35, 1小時前 , 2F
dc動畫這幾年印象最深打戲我覺得是大戰忍者龜蝙蝠俠初戰許
06/23 23:35, 2F

06/23 23:35, 1小時前 , 3F
瑞德那段
06/23 23:35, 3F

06/23 23:37, 1小時前 , 4F
是說這部和接續no man's land就是黎明升起的改變骨架吧
06/23 23:37, 4F
文章代碼(AID): #1gEgS3F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S3F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