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玩家:我是不是進入石之海路線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廢柴大叔蝸牛)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23:52),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沒錯,打贏她的話就可以直接進入結局喔(笑) 讓你嘗嘗狄家無敵的波紋.....更正,波動氣功! https://x.com/tabecannon/status/2069375748268560616 最新貼文 護心鏡果然是最強防具 https://x.com/tabecannon/status/2069442418429350380 -- https://iili.io/JTtLZ6G.png

11/14 19:46,
太嫩了吧 連1分鐘都撐不過嗎
11/14 19:46

11/14 19:54,
抱...抱歉,我很快又可以硬起來的..
11/14 19:54

11/14 20:00,
再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能撐到放進去的
11/14 20:00

11/14 20:07,
那眼神真的讓人受不了
11/14 20:07

11/14 20:07,
哼哼,這次多撐三秒,值得嘉許
11/14 2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08.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9945.A.8FF.html

06/23 23:56, 1小時前 , 1F
為啥明明標題沒講活俠但我直覺是活俠
06/23 23:56, 1F
忘了改XD ※ 編輯: chshsnail (36.232.208.98 臺灣), 06/24/2026 00:03:05

06/24 00:11, 1小時前 , 2F
日本人會唸那個名字嗎?XD
06/24 00:11, 2F

06/24 00:13, 1小時前 , 3F
反正就音譯
06/24 00:13, 3F

06/24 00:24, 1小時前 , 4F
有人回應狄傲名字是DIO諧音 這玩家一眼看下去覺得比較像
06/24 00:24, 4F

06/24 00:24, 1小時前 , 5F
徐倫 所以才說石之海
06/24 00:24, 5F

06/24 00:38, 52分鐘前 , 6F
樓上正確~因為單純迪奧諧音梗 罷了
06/24 00:38, 6F

06/24 01:04, 26分鐘前 , 7F
但這jojo立.....是西撒?
06/24 01:04, 7F
文章代碼(AID): #1gEgkvZ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kvZ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