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這是哪個陰間的設計師放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8: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向陽島騎著重機跑了好幾圈過過癮後, 趁著晚上爬到有燈塔的那個山頂,本來想著跟燈塔來一張自拍的。 結果走到燈塔門前突然聽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淒厲叫聲,嚇的我以為賽博撞鬼了! 到處搜尋,發現在燈塔後面有一個正在被異像丸吞到一半的島民。 害我以為是什麼大事。 到底是哪個設計師把這個放在這邊嚇人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4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59431.A.371.html

06/24 08:05, 1小時前 , 1F
嚇到你表示這個設計成功了^O^
06/24 08:05, 1F

06/24 08:08, 1小時前 , 2F
異象大成功
06/24 08:08, 2F

06/24 08:49, 51分鐘前 , 3F
還有看不到人喊救命的,繞半天才發現被假電話亭抓了
06/24 08:49, 3F
文章代碼(AID): #1gEnxdD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nxdD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