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這是哪個陰間的設計師放的?
昨天在向陽島騎著重機跑了好幾圈過過癮後,
趁著晚上爬到有燈塔的那個山頂,本來想著跟燈塔來一張自拍的。
結果走到燈塔門前突然聽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淒厲叫聲,嚇的我以為賽博撞鬼了!
到處搜尋,發現在燈塔後面有一個正在被異像丸吞到一半的島民。
害我以為是什麼大事。
到底是哪個設計師把這個放在這邊嚇人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42.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59431.A.371.html
→
06/24 08:05,
1小時前
, 1F
06/24 08:05, 1F
推
06/24 08:08,
1小時前
, 2F
06/24 08:08, 2F
推
06/24 08:49,
51分鐘前
, 3F
06/24 08:49,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