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偵探與雌小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08:21), 編輯推噓18(1803)
留言21則, 20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69559127249207702 http://i.imgur.com/Obi6nkq.jpg
「欸——偵探先生♡ 還不知道犯人是誰嗎?」 「憑那種弱到爆的推理能力,真的有辦法混口飯吃嗎?」 「喲♡ 雜魚偵探♡」 「好可怕喔,那我要躲回自己的房間囉♡」 「大家要努力找出犯人喔(笑)」 「啊,記得要把飯和點心送到我房間喔♡」 「噫啊啊啊啊啊!!!!」 「雜魚阿」 這麼多人打不贏一個雌小鬼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0488.A.66B.html

06/24 08:22, 1小時前 , 1F
嘴太賤把所有人都逼到出手嗎?
06/24 08:22, 1F

06/24 08:23, 1小時前 , 2F
強無敵
06/24 08:23, 2F

06/24 08:24, 1小時前 , 3F
這雌小鬼可是能徒手屠虎的
06/24 08:24, 3F

06/24 08:24, 1小時前 , 4F
你用嘴壓力犯人 我也用嘴壓力犯人 這是一樣的吧
06/24 08:24, 4F

06/24 08:25, 1小時前 , 5F
把所有兇手打爆就是名偵探 你以為自己是布魯斯偉恩嗎
06/24 08:25, 5F

06/24 08:25, 1小時前 , 6F
06/24 08:25, 6F

06/24 08:26, 1小時前 , 7F
回房間必死?
06/24 08:26, 7F

06/24 08:28, 1小時前 , 8F
就問你有沒有破案嘛
06/24 08:28, 8F

06/24 08:35, 1小時前 , 9F
能一挑三的實力確實是有底氣嗆人雜魚www
06/24 08:35, 9F

06/24 08:38, 1小時前 , 10F
難怪能隨便嗆人雜魚 不是嘴炮是有實力
06/24 08:38, 10F

06/24 08:40, 1小時前 , 11F
破案了 雌小鬼是凶手
06/24 08:40, 11F

06/24 08:41, 1小時前 , 12F
犯人太多了吧
06/24 08:41, 12F

06/24 08:46, 55分鐘前 , 13F
雌:想殺我? 你行嗎 雜魚
06/24 08:46, 13F

06/24 08:55, 46分鐘前 , 14F
看來是真正有實力叫人雜魚
06/24 08:55, 14F

06/24 09:04, 37分鐘前 , 15F
她連老虎都打得贏
06/24 09:04, 15F

06/24 09:05, 36分鐘前 , 16F
她只是闡述事實 不算雌小鬼
06/24 09:05, 16F

06/24 09:15, 26分鐘前 , 17F
連老虎都能贏 真的強
06/24 09:15, 17F

06/24 09:15, 26分鐘前 , 18F
強者雌小鬼w
06/24 09:15, 18F

06/24 09:18, 23分鐘前 , 19F
比司吉雌小鬼484,直接快進亂鬥模式
06/24 09:18, 19F

06/24 09:24, 17分鐘前 , 20F
這是東方快車那種嗎
06/24 09:24, 20F

06/24 09:25, 16分鐘前 , 21F
偵探劇裡的離開眾人(單獨回房間)必死。竟然被雌小鬼破解了!!!
06/24 09:25, 21F
文章代碼(AID): #1gEoC8P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oC8P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