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MT的衣服穿出去會很宅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痕君)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1:01),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指第四季啦 https://i.imgur.com/VlejuAM.jpeg
這套好像挺有爭議的 如果穿這套出去會很宅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248.1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0101.A.B5A.html

06/24 11:02, 1小時前 , 1F
會上網發文說噁心男凝
06/24 11:02, 1F

06/24 11:04, 1小時前 , 2F
你說男的穿嗎
06/24 11:04, 2F

06/24 11:10, 1小時前 , 3F
底下不就瑜伽褲
06/24 11:10, 3F

06/24 11:15, 1小時前 , 4F
主要是很醜==
06/24 11:15, 4F

06/24 11:17, 1小時前 , 5F
06/24 11:17, 5F

06/24 11:19, 1小時前 , 6F
秒報警妨礙風化
06/24 11:19, 6F

06/24 11:20, 1小時前 , 7F
那套很醜
06/24 11:20, 7F

06/24 11:26, 55分鐘前 , 8F
查了一下COS服,都是緊身服,很吃COSER的身材
06/24 11:26, 8F

06/24 11:31, 50分鐘前 , 9F
醜成這樣還需要問??欸 真的不要可悲成這樣欸
06/24 11:31, 9F

06/24 12:03, 18分鐘前 , 10F
這套身材好就不會醜
06/24 12:03, 10F
文章代碼(AID): #1gEqYLj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qYLj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