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蝙蝠俠:騎士殞落》預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醜狗)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1: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9NApbwwm4aU?si=l2f6WK4MQMQBjBLW
預計製作三部曲 畫面表現看起來還行至少動作戲比那個狗屎明日宇宙好,幫蝙蝠俠代班的azrael在預告也登場了,預告最後出現的裝甲就是他代班時穿的蝙蝠裝 http://i.imgur.com/AY8NN8E.jpg
http://i.imgur.com/DymTKw1.jpg
不抱太大的期待,畢竟上次說要分三部曲製作的大事件叫無限地球危機,最後的成品真的是被噁心到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2172.A.D7C.html

06/24 12:08, 1小時前 , 1F
華納把人都搞走後現在沒什麼人才了,唉唉
06/24 12:08, 1F

06/24 12:31, 53分鐘前 , 2F
無限地球真的有夠難看,超噁心
06/24 12:31, 2F

06/24 12:31, 53分鐘前 , 3F
動畫部門人是都走光了?
06/24 12:31, 3F
文章代碼(AID): #1gEr2ir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r2ir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