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是不是很喜歡玩家掛機?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Hong)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2:27),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是遊戲中消耗都市活力,灰色地帶的自動釣魚腳本或是自動賣番茄汁這種還另當別論, 因為這算是玩家自己搞的,雖然玩家會這樣偷懶官方自己也有一定責任 但上次的暗黑賽車界,因為各種原因如不好玩、體驗不佳等等,導致玩家懶得跑也不想跑, 乾脆進去掛機人去做其他事,回來收菜再掛下一場,雖然更耗時但至少不用玩 今天這個監獄爭霸也是一樣,儘管他其實只要求打5場,甚至不要求你打贏(打第一只有稱 號),但因為可以拿能換監獄商店的止痛藥 所以如果之前沒怎麼去監獄玩或換一半的,此時又想趁機把監獄商店搬空,在懶得打的前提 ,這時候就又變成掛機活動了,反正我就進去佛系拿止痛藥 不過監獄爭霸有個史詩級好處,那就是他居然可以掛止痛藥的同時,還自動看名次能消耗都 市活力拿方斯,這點我給極度好評就是,那個暗黑賽車界多學點 異環的活動設計組肯定知道玩家會偷懶擺爛,所以很大程度大概就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所以他根本挺喜歡讓玩家在線上掛機的吧?拿個在線率kpi之類的 話說,為什麼異環這破活動介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打完一場出來就被踢回大地圖,而不是 回活動介面?要玩家再點一次幹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3.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5267.A.D82.html

06/24 12:30, 1小時前 , 1F
被踢回大地圖最煩的是還要再讀取一次
06/24 12:30, 1F

06/24 12:30, 1小時前 , 2F
掛機 就是一種增加黏著度的方法啊
06/24 12:30, 2F

06/24 12:30, 1小時前 , 3F
還沒打 所以要先把自己送進去才能解活動?
06/24 12:30, 3F

06/24 12:32, 1小時前 , 4F
那個打boss活動 我甚至不知道怎麼用手把選詞條
06/24 12:32, 4F

06/24 12:32, 1小時前 , 5F
掛止痛藥和耗都市活力在外面就可以了 但裡面有個挑
06/24 12:32, 5F

06/24 12:32, 1小時前 , 6F
戰任務 要打五次活動boss 那個你就要把自己送進去
06/24 12:32, 6F

06/24 12:32, 1小時前 , 7F
監獄了
06/24 12:32, 7F

06/24 12:32, 1小時前 , 8F
戰鬥系統爛到不如掛機
06/24 12:32, 8F

06/24 12:33, 1小時前 , 9F
能掛都市活力確實不錯
06/24 12:33, 9F

06/24 12:34, 1小時前 , 10F
能掛機很正常 我可以不掛 但要讓人能掛
06/24 12:34, 10F

06/24 12:34, 1小時前 , 11F
沒掛機才會被噴到爛
06/24 12:34, 11F

06/24 12:38, 1小時前 , 12F
我覺得可以每次改版把一些舊的都市玩法優化成能掛機的
06/24 12:38, 12F

06/24 12:49, 1小時前 , 13F
原來止痛藥是本來就有的商店阿
06/24 12:49, 13F

06/24 12:49, 1小時前 , 14F
活動分成聯機PVP,與跟龍捲風打架。跟龍捲風打架一定
06/24 12:49, 14F

06/24 12:49, 1小時前 , 15F
要進監獄,聯機就直接活動介面開打就好
06/24 12:49, 15F

06/24 12:59, 52分鐘前 , 16F
本來就有的商店有好幾種 還有換肥皂的
06/24 12:59, 16F

06/24 13:04, 47分鐘前 , 17F
是說 剛剛試了一下 原來這個異象還沒修www
06/24 13:04, 17F

06/24 13:04, 47分鐘前 , 18F

06/24 13:07, 44分鐘前 , 19F
好爽 這次活動超佛,掛機完就拿到囚服了
06/24 13:07, 19F

06/24 13:08, 43分鐘前 , 20F
問就是在線KPI
06/24 13:08, 20F

06/24 13:10, 41分鐘前 , 21F
戰鬥系統爛到敲第1名確實是勞動所得
06/24 13:10, 21F

06/24 13:19, 32分鐘前 , 22F
掛機神遊
06/24 13:19, 22F
文章代碼(AID): #1gErp3s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rp3s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