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現在會讓女性繼承公司了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08:2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15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meee.com.tw/PGiFAex.png
以前像阿信的時代 家庭無子都是用招贅的 但現代人生的少 大企業老闆也未必都能有兒子 日本重男輕女這方面觀念應該比台灣更傳統保守 如今已經有辦法不走招贅模式而直接傳女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46935.A.F5C.html

06/25 08:24, 1小時前 , 1F
貼一頁漫畫然後阿信zzz
06/25 08:24, 1F

06/25 08:27, 1小時前 , 2F
阿信兒子田倉仁 就是繼承岳父那邊的事業 他本身就是被招的
06/25 08:27, 2F

06/25 08:28, 1小時前 , 3F
論高材生加入成人行業是否能帶來改革XD
06/25 08:28, 3F

06/25 08:28, 1小時前 , 4F
日本一堆傳產不都是老媽媽當社長 後來生兒子後把他當傀
06/25 08:28, 4F

06/25 08:28, 1小時前 , 5F
儡社長嗎 所以才有那個搞笑記者會
06/25 08:28, 5F

06/25 08:30, 1小時前 , 6F
很難吧 最現實的考量 壓不住部署 被諸侯看衰小就完了
06/25 08:30, 6F

06/25 08:35, 1小時前 , 7F
看公司多大吧 有些現任老闆沒生男孩就從家族裡面找不是?
06/25 08:35, 7F

06/25 08:41, 1小時前 , 8F
台灣 我爸小公司都堅持給我了 明明我妹幫忙更久 更熟悉工作
06/25 08:41, 8F

06/25 08:50, 1小時前 , 9F
“外戚”
06/25 08:50, 9F

06/25 09:00, 1小時前 , 10F
看持有股份
06/25 09:00, 10F

06/25 09:34, 29分鐘前 , 11F
別的業界先不說 光ACG就有一個光榮女帝你以為說假的嗎?
06/25 09:34, 11F

06/25 09:48, 15分鐘前 , 12F
Kawasaki 機車的現任社長也是女性、日職橫濱DeNA現
06/25 09:48, 12F

06/25 09:48, 15分鐘前 , 13F
任的球團老闆也是
06/25 09:48, 13F
文章代碼(AID): #1gF7Itz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7Itz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