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ronii:我一直在學習改善人際溝通技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吉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28),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可洛妮表示加入你齁之後 因為常常要人際互動 她有努力去學習了 她下載了200頁PDF 還看了相關書籍 像是 「六種贏得他人好感的技巧」 「如何獲得朋友並影響他人」 「12種說服別人接受妳觀點的方法」 「9種不冒犯別人就能改變他人的方式」 然後她做了筆記 她覺得她現在進步很多了 不過有時候活動完 還是會整個人被榨乾一樣 https://i.urusai.cc/ykism.jpg
https://i.urusai.cc/Yn5G3.jpg
https://i.urusai.cc/lZI5P.jpg
https://i.urusai.cc/gAFR8.jpg
https://i.urusai.cc/xtFmA.jpg
https://i.urusai.cc/H2UEc.jpg
https://i.urusai.cc/85ubs.jpg
https://i.urusai.cc/sJWzL.jpg
https://i.urusai.cc/5q1XJ.jpg
https://i.urusai.cc/Df1Zd.jpg
https://i.urusai.cc/TC9zb.jpg
https://i.urusai.cc/u4I1Q.jpg
https://youtu.be/pN6m_9_o9BY?is=WxaxCtEAezK35bhF
I人的電力真的很容易在團體活動耗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105.166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58107.A.D0D.html

06/25 11:29, 1小時前 , 1F
但是EN像他這樣跟誰都有趣的也不多
06/25 11:29, 1F

06/25 11:30, 1小時前 , 2F
畢竟是會把subway拿來喝的狠角色
06/25 11:30, 2F

06/25 11:31, 1小時前 , 3F
完美的人際互動
06/25 11:31, 3F

06/25 11:32, 1小時前 , 4F
前提是要跟正常人學習 她身邊有多少正常人XD
06/25 11:32, 4F

06/25 11:32, 1小時前 , 5F
畢竟是完美化身
06/25 11:32, 5F

06/25 11:33, 1小時前 , 6F
不冒犯他人的方式 粉豹:奧地利在歐洲嗎?
06/25 11:33, 6F

06/25 11:39, 1小時前 , 7F
動不動就I人…
06/25 11:39, 7F

06/25 11:44, 1小時前 , 8F
完美的女人
06/25 11:44, 8F

06/25 11:45, 1小時前 , 9F
IE就現在比較簡單易懂的說法阿
06/25 11:45, 9F

06/25 11:49, 1小時前 , 10F
不就內向的人嘛 看書學已經很棒了
06/25 11:49, 10F

06/25 12:03, 1小時前 , 11F
為什麼標題看起來很像什麼邪教的洗腦小技巧
06/25 12:03, 11F

06/25 12:08, 56分鐘前 , 12F
她好完美
06/25 12:08, 12F

06/25 12:11, 53分鐘前 , 13F
比較意外她是內向這邊的 那麼ㄎㄧㄤ還以為是外的
06/25 12:11, 13F

06/25 12:13, 51分鐘前 , 14F
I人裝E人,非常痛苦
06/25 12:13, 14F

06/25 12:21, 43分鐘前 , 15F
覺得沒有特別有用……
06/25 12:21, 15F

06/25 12:27, 37分鐘前 , 16F
怎麼都是想改變別人的
06/25 12:27, 16F

06/25 12:38, 26分鐘前 , 17F
太完美了
06/25 12:38, 17F

06/25 12:39, 25分鐘前 , 18F
這人很內向啊 但不是怕生的那種 所以看她每次拉高
06/25 12:39, 18F

06/25 12:39, 25分鐘前 , 19F
能量在搞 都特別好笑
06/25 12:39, 19F

06/25 12:50, 14分鐘前 , 20F
她的厭世感發自真心
06/25 12:50, 20F
文章代碼(AID): #1gFA1Rq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1Rq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