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大雨了,外出記得撐傘。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51),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tg4OWnm.jpeg
其實看到縮圖我還思考了一下這圖面是什麼, 代表我484道行還不夠? 是說這個跟棕2賣的UT媽那把會比較敢撐哪支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9.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59491.A.086.html

06/25 11:52, 1小時前 , 1F
這還好吧 除非你身高200 不然誰會看你傘底
06/25 11:52, 1F

06/25 11:52, 1小時前 , 2F
中間敢不敢挖一個洞
06/25 11:52, 2F

06/25 11:53, 1小時前 , 3F
外人低視角才看的到吧? 還是會透光?
06/25 11:53, 3F

06/25 11:53, 1小時前 , 4F
樓上這樣會一直滴水,偶爾會爆噴
06/25 11:53, 4F

06/25 12:01, 1小時前 , 5F
一般人撐傘也不會抬頭看,但這樣壓力很大
06/25 12:01, 5F

06/25 12:11, 1小時前 , 6F
撐這個傘感覺都真空出門差不多,享受可能被發現的刺
06/25 12:11, 6F

06/25 12:11, 1小時前 , 7F
激感
06/25 12:11, 7F

06/25 12:27, 51分鐘前 , 8F
em...有點噁
06/25 12:27, 8F

06/25 12:36, 42分鐘前 , 9F
自嗨用的傘看看就好,真的這種視角去看裙底的話很暗很暗
06/25 12:36, 9F

06/25 12:36, 42分鐘前 , 10F
根本不可能這麼清楚
06/25 12:36, 10F

06/25 12:55, 23分鐘前 , 11F
進隧道開大燈阿
06/25 12:55, 11F

06/25 13:00, 18分鐘前 , 12F
噁男的小確幸可以自己留在家裡就好
06/25 13:00, 12F
文章代碼(AID): #1gFAN32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N32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