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受邀去喝酒的河童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9:47),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100710096834819 http://i.imgur.com/Qb4XXLH.jpg
『現在開始來喝一杯吧!』 「居然真的來了 www」 「這邊這邊」 「這麼晚了還能來謝謝阿」 「一個人4000圓」 --- 幹有夠靠北,受邀過去結果已經吃到快結束, 還要分攤他們之前吃的部分真的有夠討厭 這讓我想起以前看過一個漫畫 女生吐槽自己明明沒吃很多、卡拉OK都沒怎麼輪到她唱 然後還被要求AA制,自己在她們眼裡估計就是人形優惠券什麼的 忘記是哪部來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88044.A.9DB.html

06/25 19:51, 1小時前 , 1F
分母
06/25 19:51, 1F

06/25 19:53, 1小時前 , 2F
直接說聲抱歉就離開吧
06/25 19:53, 2F

06/25 19:57, 1小時前 , 3F
那我就點滿4000元的食物喔
06/25 19:57, 3F
文章代碼(AID): #1gFHLCd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HLCd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