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TA 6傳言可能在 12 月推出實體光碟版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莎木)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0:59), 1小時前編輯推噓20(2227)
留言31則, 28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ppe.pl/news/415732/gta-6-a-pudelko-z-plyta-na-ps5-i-xsx-zdradzamy-szczegoly-tej-wersji.html GTA 6 傳言可能在 12 月推出實體光碟版 含有全部的內容 GTA 6 實體序號版傳言 首發時才會有 如果是這樣 GTA 6 賺很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9.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2374.A.245.html

06/25 21:00, 1小時前 , 1F
這樣誰要買序號版阿.... 好啦 我會買
06/25 21:00, 1F

06/25 21:00, 1小時前 , 2F
一魚多吃,首發數位 接下來賣實體,隔年上PC
06/25 21:00, 2F
※ 編輯: ShenMue (36.224.249.91 臺灣), 06/25/2026 21:01:49

06/25 21:03, 1小時前 , 3F
會轉彎你要早說呀
06/25 21:03, 3F

06/25 21:03, 1小時前 , 4F
聽起來超像假消息的
06/25 21:03, 4F

06/25 21:03, 1小時前 , 5F
應該還是會有實體版啦,不然網路不好的地方一堆
06/25 21:03, 5F

06/25 21:03, 1小時前 , 6F
傳傳傳
06/25 21:03, 6F

06/25 21:04, 1小時前 , 7F
那些地方不賣,難道想要銷量腰斬?
06/25 21:04, 7F

06/25 21:04, 1小時前 , 8F
我是覺得芭樂啦
06/25 21:04, 8F
※ 編輯: ShenMue (36.224.249.91 臺灣), 06/25/2026 21:04:57

06/25 21:05, 1小時前 , 9F
如果要出要壓片 怎麼可能現在還要用"傳"的啊
06/25 21:05, 9F

06/25 21:07, 1小時前 , 10F
實體光碟?藍光嗎?好神奇的感覺
06/25 21:07, 10F

06/25 21:08, 1小時前 , 11F
我們得到了gta6實體光碟在gta6之後
06/25 21:08, 11F

06/25 21:10, 1小時前 , 12F
只是為了單純防偷跑嗎...
06/25 21:10, 12F

06/25 21:11, 1小時前 , 13F
真這樣搞是要買首發實體的去掘R星祖墳?
06/25 21:11, 13F

06/25 21:12, 1小時前 , 14F
傳言
06/25 21:12, 14F

06/25 21:14, 1小時前 , 15F
有光碟也是key disc的可能性高
06/25 21:14, 15F

06/25 21:14, 1小時前 , 16F
GTA出,瞧莎木樂的
06/25 21:14, 16F

06/25 21:14, 1小時前 , 17F
收藏家有福了,可以都買
06/25 21:14, 17F

06/25 21:19, 1小時前 , 18F
如果在100G以上的話需要幾片藍光光碟片?
06/25 21:19, 18F

06/25 21:23, 56分鐘前 , 19F
很有可能啊,r星在gta5上搞一魚多吃那麼成功
06/25 21:23, 19F

06/25 21:26, 53分鐘前 , 20F
很寵粉 都買一遍如何
06/25 21:26, 20F

06/25 21:26, 53分鐘前 , 21F
不對還真的認識有什麼版本都買一遍的
06/25 21:26, 21F

06/25 21:27, 52分鐘前 , 22F
實體雙版本,一種序號,一種光碟,這麼會玩?
06/25 21:27, 22F

06/25 21:35, 44分鐘前 , 23F
如果說未來出次世代版或年度版這樣搞還有可能,發售一
06/25 21:35, 23F

06/25 21:35, 44分鐘前 , 24F
個月就推光碟機率很低
06/25 21:35, 24F

06/25 21:36, 43分鐘前 , 25F
我也覺得R星不會放過網路不發達的國家
06/25 21:36, 25F

06/25 21:43, 36分鐘前 , 26F
假到不行,白癡才信
06/25 21:43, 26F

06/25 21:49, 30分鐘前 , 27F
你才差一個月為什麼要藏這個訊息
06/25 21:49, 27F

06/25 21:50, 29分鐘前 , 28F
以前工程師都是宅宅劇情比較好笑
06/25 21:50, 28F

06/25 21:53, 26分鐘前 , 29F
連結打不開?
06/25 21:53, 29F

06/25 21:54, 25分鐘前 , 30F
實體版放兩片光碟也不是沒有先例啊,FF7RB就是
06/25 21:54, 30F

06/25 22:05, 14分鐘前 , 31F
受不了壓力還是要出光碟?
06/25 22:05, 31F
文章代碼(AID): #1gFIOs9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IOs9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