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闇魂獻祭,其實很值得出續作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2:04),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魯題~ 阿肥看psv的遊戲啦 有款共鬥類型,為$ony本家開發 -闇魂獻祭 https://i.mopix.cc/4lTNz6.jpg
https://i.mopix.cc/3k04b7.jpg
初看下很魂系 但角色還是很有日系風格 怪物也有許多設定 為人類在搞事聖杯影響下的結果 https://i.mopix.cc/RsRAOU.jpg
https://i.mopix.cc/XCmr5T.jpg
https://i.mopix.cc/QmXpss.jpg
https://i.mopix.cc/LbBGAx.jpg
https://i.mopix.cc/VZiBgv.jpg
https://i.mopix.cc/MCwhDT.jpg
https://i.mopix.cc/hULi9i.jpg
而遊戲角色沒有職業 靠的是Salvation跟Sacrifice 獲得技能exp,技能走流派 還有陣營系統 https://i.mopix.cc/HelcUP.jpg
https://i.mopix.cc/A2dY7w.jpg
且遊戲也是有劇情的 玩家在救贖.獻祭中也不知輪迴幾次了~ 認真想了下 有共鬥 有劇情 有設定 也滿滿法環跟魂系風 如此的良作 2026卻仍只在psv上,無任何移值 原先的續作開發也早停掉了 看看$ony這幾年的騷操作 不說10/10 光辣個蠢到不行的政確特攻-4億美元虧損 這$$$可以復活許多ip了 但想想現在的$ony SIE被歐美仔高層掌權,難怪搞出政確特攻 闇魂獻祭這種優良game 有可能再復活嗎??? 0口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4.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6284.A.069.html

06/25 22:06, 1小時前 , 1F
自己想想 索尼會不會把沒大賣的IP拿出來出續作就有答案
06/25 22:06, 1F

06/25 22:06, 1小時前 , 2F
劇情和美術都超級優秀,可惜了是PSV獨占的共鬥遊戲
06/25 22:06, 2F

06/25 22:06, 1小時前 , 3F
市場也就那樣而已
06/25 22:06, 3F

06/25 22:07, 1小時前 , 4F
一直覺得這IP很適合做成現在熱門的類魂遊戲
06/25 22:07, 4F

06/25 22:08, 1小時前 , 5F
當初的人馬大概跑光了 而且這IP名氣不夠 難
06/25 22:08, 5F

06/25 22:10, 1小時前 , 6F
JP studio都被索尼解散了你說呢
06/25 22:10, 6F

06/25 22:11, 1小時前 , 7F
這個遊戲性我覺得也蠻好玩的,挺可惜沒續作
06/25 22:11, 7F

06/25 22:11, 1小時前 , 8F
對索尼來說,沒有百萬的作品都是垃圾
06/25 22:11, 8F

06/25 22:11, 1小時前 , 9F
然後他們現在快沒作品了
06/25 22:11, 9F

06/25 22:12, 1小時前 , 10F
現在的索根本不會想去鳥這種IP,他們只會做3A大作
06/25 22:12, 10F

06/25 22:16, 1小時前 , 11F
當年所有嘗試的共鬥遊戲都死光了 這款風格又太特殊
06/25 22:16, 11F

06/25 22:16, 1小時前 , 12F
應該不會有機會了
06/25 22:16, 12F

06/25 22:21, 1小時前 , 13F
共逗學園裡最有趣的一片 我還買了初版跟DELTA 可惜
06/25 22:21, 13F

06/25 22:26, 1小時前 , 14F
自由戰爭都願意試試出ps4版了
06/25 22:26, 14F

06/25 22:26, 1小時前 , 15F
這款只能等等看了
06/25 22:26, 15F

06/25 22:26, 1小時前 , 16F
想到以前的朧村正 廠商都願意十年後出中文版 沒什麼不可
06/25 22:26, 16F

06/25 22:26, 1小時前 , 17F
能 哈哈
06/25 22:26, 17F
文章代碼(AID): #1gFJLy1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JLy1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