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R]新船預告 伊麗莎白女王航空母艦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黑森峰虎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2: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查了一下歷史,原來是被工黨擊沉的受害者 CVA-01 https://i.meee.com.tw/dmz96mB.webp 不曉得以後有技能了,會是甚麼樣的技能 -- https://iili.io/JRVTOrX.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54.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7055.A.A2C.html

06/25 22:20, 1小時前 , 1F
嚇死我了 原來是艦R
06/25 22:20, 1F

06/25 22:21, 1小時前 , 2F
還以為
06/25 22:21, 2F

06/25 22:25, 1小時前 , 3F
艦C或艦B應該沒有出二戰後的船吧
06/25 22:25, 3F

06/25 22:28, 1小時前 , 4F
看你怎麼算戰後的 艦B有出半人馬號輕航
06/25 22:28, 4F

06/25 23:19, 27分鐘前 , 5F
碧藍航線有蘇聯的恰巴耶夫
06/25 23:19, 5F

06/25 23:20, 26分鐘前 , 6F
深淵地平線更誇張,還有一堆現代船艦
06/25 23:20, 6F

06/25 23:22, 24分鐘前 , 7F
原來艦R還在
06/25 23:22, 7F

06/25 23:25, 21分鐘前 , 8F
戰艦少女就變成中國國內王,但還有幻萌直營的日服存在
06/25 23:25, 8F
文章代碼(AID): #1gFJX_e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JX_e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