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有可能看到overlord踏平教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1: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作者的話感覺能寫到很多人情世故與心理 引發這種大事件 感覺會比打王國時各方勢力心理博弈好看 目前看了b站各種同人版都覺得不滿意, 可能同人想到的沒丸山這麼全面且符合邏輯 唉... 有生之年能看到丸山寫的overlord踏平教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1.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7252.A.A4B.html

06/26 01:15, 2小時前 , 1F
叫ai 寫給妳
06/26 01:15, 1F
文章代碼(AID): #1gFM1Kf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M1Kf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