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Yostar在秋葉原站的廣告掛超過一個月了

當有人問星塔什麼時候收掉的時候
悠星在秋葉原車站掛了一個月的火垂還沒換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經下去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這錢也是蠻貴的
竟然完全沒打算換別的IP新卡池
看來是真的挺
應該打算掛到貓貓神來再換了吧
車站外有一個抽不到的角色的廣告.jpg
--
https://i.imgur.com/FLuvUWA.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467.A.EEA.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72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