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ostar在秋葉原站的廣告掛超過一個月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047079012212926 もうピックアップ終わってますよ? https://i.imgur.com/yLKvrHy.jpeg
當有人問星塔什麼時候收掉的時候 悠星在秋葉原車站掛了一個月的火垂還沒換掉 火垂卡池甚至已經下去一段時間了 我記得這錢也是蠻貴的 竟然完全沒打算換別的IP新卡池 看來是真的挺 應該打算掛到貓貓神來再換了吧 車站外有一個抽不到的角色的廣告.jpg -- https://i.imgur.com/FLuvUWA.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4467.A.EEA.html
文章代碼(AID): #1gFV6px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V6px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