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eroro 軍曹新劇場版觀後感 沒雷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RI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滿滿的致敬呀 身為學生時的重要作品之一 睽違不知道多久的新作當然要去看啦 冒著暴雨出門 https://i.mopix.cc/bPP3Sa.jpg
結果最想要的模型沒了QQ 我老婆生日防雷 https://i.mopix.cc/M6t9pU.jpg
人權圖 https://i.mopix.cc/pJXkaK.jpg
開頭那熟悉的開場白及令和版的片頭曲(官方好像有放上來了) 一開始人物介紹+吐槽現在年輕人已經不認識 後來就開始狂致敬這今年流行的東西 妖怪手錶、巨人,鬼滅 、ちいかわ、光美等等 後面勇者義彥和銀魂真人版的客串那邊蠻尷尬無聊的 後半終於想起跑主線, 開始介紹幕後的背景 就很莫名奇妙的打boss 莫名其妙洗白 莫名其妙的結束了XD 感覺比起劇場版 ,反而像比較長的動畫 前面看還蠻有趣的 但後面就很無聊 整體算是小失望吧 怒吃牛舌平復心情 https://i.mopix.cc/kaBSDa.jpg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還有其他計劃 所以拿出來試水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68.67.21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0761.A.33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f9C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f9C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