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色] 這次魔獸戰 尤里也太強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掃地高手)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常魔獸都是混保底 然後抄作業 看到這次魔獸好多人用尤里 想說用一下 平常尤里幾乎沒用過 哇靠怎麼直接一刀LV13(除了黑天鵝第一次) 我尤里甚至都是靠抽歪才有的 兩個皮+1+2 難怪魔獸現在要25等 給大佬卷 棕色真的是躺躺幫的好遊戲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2.102.51.11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1221.A.50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WmLK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mLK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