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總覺得有點色色的對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nakasone_haiji/status/2070266835191386551?s=46 那種鮑伯頭眼鏡迷你裙女孩,總覺得有點色色的對吧… https://i.imgur.com/DE3F3sw.jpeg
評論區的日本人一片好評呢 -- https://i.imgur.com/RzbAM2J.jpeg
https://i.imgur.com/hkWCisG.jpeg
https://i.imgur.com/xPVshtj.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2483.A.ED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43x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43x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