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至冬新角色PV感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南海之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借用前面文章的圖片連結 純個人感想 10分滿分 沃雅妮莎 https://i.meee.com.tw/rBJ4yCq.png
看起來就歌劇院女高音 造型意外的很保守 選了暗色系的髮色加上無機質表情 讓整體其實感覺相對低調的感覺 大概7分吧 阿羅夏 https://i.meee.com.tw/quBeevF.png
小男孩 沒什麼興趣 5分 狼的風格比蒙德那個看起來好多了 奧黛塔 https://i.meee.com.tw/DeYppfV.png
9分 一眼看到就會想抽的女人 標準米家美術風格角色 你說這是冰神我也是可以接受 瓦列里 https://i.meee.com.tw/AQLGEHo.png
成男代表 看起來是走個帥氣風格的大叔 可以給8分 雖然我不抽 公雞-普契涅拉 https://i.meee.com.tw/88n9ryr.png
有噠噠噠跑步才給分 沒有就0分乖乖當NPC 薇斯納 https://i.meee.com.tw/Dk5Wxua.png
你知道什麼叫經典設計嗎 金色長髮妖精耳 加上白絲襪就是了 你沒講我還以為是藍色星原來的女人 我給9分 少一分是因為體型看起來是少女體型 達妮卡 https://i.meee.com.tw/xAdIXl9.png
6分 女僕我一向分數會給高的 但是這個 不像是女僕更像是殺手 感覺缺少特色 需要劇情補正 諾伊 https://i.meee.com.tw/3kxhozU.png
老哥你這一臉苦大仇深的想必是什麼重要人物 給你6分 米提亞 https://i.meee.com.tw/OaFZ0mj.png
又是小男孩 5分 掰 冰神 安娜絲塔夏 https://i.meee.com.tw/hfboaUW.png
曹家軍 集合!!! 不看劇情單論目前的外觀大概8.5分吧 還是輸影寶一些 不過要說好看肯定是好看的 一定要有破碎人妻感 有的話分數繼續往上加 -- 黑海岸第一大C https://imgur.com/iZrrADj.jpg
https://imgur.com/Djb1t1P.jpg
https://imgur.com/rxnyCt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52964.A.12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XBa4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Ba4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