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lo練習生動起來了 L1.5D 含多種表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亞里)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18: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表情測試 あいうえお 真的動起來了 目前大概有這些表情 算是L1.5D吧 https://i.urusai.cc/qFjO8.jpg
https://i.urusai.cc/7y6bM.jpg
https://i.urusai.cc/Neddq.jpg
https://i.urusai.cc/IRaAT.jpg
https://i.urusai.cc/C0M7d.jpg
https://i.urusai.cc/6XP5e.jpg
https://i.urusai.cc/iGKbv.jpg
https://youtu.be/hYKo5D8UgAk?si=D-IfB2HV0fu8abgq
體外話 昨天股東大會 有說有持續在招募並會推出新團體 跟練習生制度並行 今年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235.48.50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9112.A.67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b7uP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b7uP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