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續作爆死,直接把資源砸在前作?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ㄚㄛ)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28),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payday3首發爆死 負評轟炸 大家反而回去玩二代 結果前幾天 官方宣布二代底層引擎翻新 Dx9換成Dx11 64bit支援 https://i.imgur.com/1onPLOd.png
還有哪款遊戲是這樣搞的= = 印象中天際線大家新作出大家也不買單回去玩前一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1.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725.A.4B2.html

06/28 20:29, 1小時前 , 1F
暗黑破壞神算嗎?
06/28 20:29, 1F

06/28 20:33, 1小時前 , 2F
不確定世紀2算不算
06/28 20:33, 2F

06/28 20:34, 1小時前 , 3F
魔獸爭霸3要不要比照辦理啊
06/28 20:34, 3F

06/28 20:34, 1小時前 , 4F
至少還知道大家要什麼
06/28 20:34, 4F

06/28 20:35, 1小時前 , 5F
暗黑不算啊 雖然2代重製 但4代還是一直更新 比較像惡靈古
06/28 20:35, 5F

06/28 20:35, 1小時前 , 6F
堡的作法 新老粉通吃
06/28 20:35, 6F

06/28 20:36, 1小時前 , 7F
有啊 我爸
06/28 20:36, 7F

06/28 20:36, 1小時前 , 8F
剛剛看到也笑了一下,但3代一直改良人氣也還是沒起色
06/28 20:36, 8F

06/28 20:36, 1小時前 , 9F
,想想也合理
06/28 20:36, 9F

06/28 20:38, 1小時前 , 10F
近百GB能降到32GB,架構都弄得現代化一點也是不錯
06/28 20:38, 10F

06/28 20:38, 1小時前 , 11F
但這種純code工程感覺現場就挺嚇人
06/28 20:38, 11F

06/28 20:39, 1小時前 , 12F
RTS死到不能在死惹,放棄他吧
06/28 20:39, 12F

06/28 20:41, 1小時前 , 13F
LLAS跟LLSIF(2)算嗎?
06/28 20:41, 13F

06/28 20:42, 1小時前 , 14F
我以為再說跑跑?XD
06/28 20:42, 14F

06/28 20:50, 1小時前 , 15F
跑跑? 阿前作也被自己打死了穢土轉生不知道算不算
06/28 20:50, 15F

06/28 20:50, 1小時前 , 16F
楓之谷2也是爆死
06/28 20:50, 16F

06/28 20:54, 1小時前 , 17F
世紀帝國,雖然我比較愛3代卡排系統還有3d物件
06/28 20:54, 17F

06/28 20:58, 1小時前 , 18F
7樓wwww
06/28 20:58, 18F

06/28 20:59, 1小時前 , 19F
世紀帝國2/3
06/28 20:59, 19F

06/28 21:13, 1小時前 , 20F
數碼寶貝
06/28 21:13, 20F

06/28 21:22, 1小時前 , 21F
7樓說出你的故事
06/28 21:22, 21F

06/28 21:50, 36分鐘前 , 22F
可以拜託魔物世界也來一下嗎
06/28 21:50, 22F

06/28 21:58, 28分鐘前 , 23F
7樓所以你是續作還前作
06/28 21:58, 23F
文章代碼(AID): #1gGHDzI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DzI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