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等等 原來300英雄的後台這麼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accano)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30),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中國的版權黑洞級別的DOTA遊戲 https://i.imgur.com/EN95M1T.jpeg
可說是概念級別的無視版權 一直很多人奇怪這東西怎麼還沒倒 猜說他有超強後台之類的 結果 https://i.imgur.com/3l3q0mC.png
靠 這個後台是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嗎? 這個世界太瘋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6.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9841.A.DCC.html

06/28 20:34, 1小時前 , 1F
這遊戲一直都在灰色地帶
06/28 20:34, 1F

06/28 20:35, 1小時前 , 2F
後台很大(物理)
06/28 20:35, 2F

06/28 20:35, 1小時前 , 3F
完全侵權了哪有灰色 就日本法律拿他沒辦法而已
06/28 20:35, 3F

06/28 20:36, 1小時前 , 4F
這不是灰色地帶 完全是仗著你告不了我在蹦迪而已
06/28 20:36, 4F

06/28 20:36, 1小時前 , 5F
不勝唏噓
06/28 20:36, 5F

06/28 20:37, 1小時前 , 6F
他們當年弄到中國自己的動畫角色就被告了
06/28 20:37, 6F

06/28 20:37, 1小時前 , 7F
敗訴後就乖乖買版權了
06/28 20:37, 7F

06/28 20:37, 1小時前 , 8F
都知道他侵權,但是就處理不掉,超級厲害XDD
06/28 20:37, 8F

06/28 20:37, 1小時前 , 9F
這在中國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06/28 20:37, 9F

06/28 20:38, 1小時前 , 10F
不是處理不掉是日本公司想跨海提告很麻煩
06/28 20:38, 10F

06/28 20:39, 1小時前 , 11F
你告了也拿不到多少錢才是最麻煩的
06/28 20:39, 11F

06/28 20:39, 1小時前 , 12F
告下去搞不好賠償的錢都還不夠你付跨國訴訟的費用
06/28 20:39, 12F

06/28 20:40, 1小時前 , 13F
中國遊戲公司萌芽之時哪個沒搞過侵權的 騰訊網易還
06/28 20:40, 13F

06/28 20:40, 1小時前 , 14F
沒做大之前天天搞這些
06/28 20:40, 14F

06/28 20:40, 1小時前 , 15F
上面g大也說了,被中國境內自家告還不是乖乖付錢
06/28 20:40, 15F

06/28 20:44, 1小時前 , 16F
這個帝國倒台多久了...
06/28 20:44, 16F

06/28 20:48, 1小時前 , 17F
這家早期更狂
06/28 20:48, 17F

06/28 20:52, 1小時前 , 18F
中國國內有人能告的情況就會有所收斂
06/28 20:52, 18F

06/28 20:59, 1小時前 , 19F
我沒說清楚 我指灰色地帶是在中國 更早你還沒辦法對他
06/28 20:59, 19F

06/28 20:59, 1小時前 , 20F
還有可能反過來告你
06/28 20:59, 20F

06/28 21:18, 1小時前 , 21F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在中國吧 外國的版權在中國就很迷
06/28 21:18, 21F

06/28 21:28, 58分鐘前 , 22F
誰家300年前親戚沒有個阿哥之類的 這種末代皇室也拿出來講
06/28 21:28, 22F

06/28 22:08, 18分鐘前 , 23F
中國一堆版權流氓也不差這一個吧
06/28 22:08, 23F
文章代碼(AID): #1gGHFnt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Fnt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