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杖與劍s2 感想跟求雷
剛看完S2 有一些感想跟問題
1.芬恩到底是幹嘛的感覺他好像負責管理男主但是大部分時間都沒幹嘛
2.男主加入雷派有變強嗎
3.女主疑似有點太壓抑了
4.這兩個神人幽會時間居然拿來爬樓梯我真是服了
剩下的等第三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65.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2067.A.311.html
推
06/28 21:08,
1小時前
, 1F
06/28 21:08, 1F
→
06/28 21:09,
1小時前
, 2F
06/28 21:09, 2F
→
06/28 21:14,
1小時前
, 3F
06/28 21:14, 3F
推
06/28 21:30,
1小時前
, 4F
06/28 21:30, 4F
→
06/28 21:30,
1小時前
, 5F
06/28 21:30, 5F
推
06/28 21:38,
1小時前
, 6F
06/28 21:38, 6F
→
06/28 21:39,
1小時前
, 7F
06/28 21:39, 7F
→
06/28 21:39,
1小時前
, 8F
06/28 21:39, 8F
→
06/28 21:41,
1小時前
, 9F
06/28 21:41, 9F
→
06/28 21:44,
1小時前
, 10F
06/28 21:44, 10F
推
06/28 21:53,
1小時前
, 11F
06/28 21:53, 11F
→
06/28 21:53,
1小時前
, 12F
06/28 21:53, 1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1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