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o] 愛音怎麼敢喝立希倒的飲料?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天天天天天)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21:4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立希那麼討厭愛音 而且才剛在路上吵架完 隔天就到人家那用餐了 愛音都不怕立希在裡面加料的嗎? 是我絕對不敢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87.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4335.A.E28.html

06/28 21:46, 3小時前 , 1F
她去爽世家都敢直接喝人家的紅茶了
06/28 21:46, 1F

06/28 21:48, 3小時前 , 2F
社交恐怖分子,來者不拒
06/28 21:48, 2F

06/28 21:50, 3小時前 , 3F
紅茶喝完可以直接睡 沒問題的
06/28 21:50, 3F

06/28 21:50, 3小時前 , 4F
立希又不是二乃
06/28 21:50, 4F

06/28 21:50, 3小時前 , 5F
這怕不事想自願被雷普罷(畏怖
06/28 21:50, 5F
文章代碼(AID): #1gGIL_u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IL_u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