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entimillimental 2026台北Live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b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歌單如下 君想う夜 ツキアカリ 星のあいだ スーパーウルトラ I LOVE YOU 夜が明ける トワイライト・ナイト 光の中から伝えたいこと ひとりごと まるつけ 冬のはなし 海へ ゆう ストレイト パレイド キヅアト 僕らだけの主題歌 愛の証明 [安可] ハイライト コライト (新曲第一次公演) 結言 官方散場就有發歌單 https://erj.lnk.to/BTFvE3 號碼比較前面的要先排隊進場等 記錄一下我這邊的時間 16:00多開始排隊,16:50進到場內,18:12開演,20:11結束 要稱讚一下開演前背景播放的曲子 不太確定是同個唱片公司還是怎樣 總之聽到了NANA片頭、BANANA FISH片頭,巨人ED5,只想告訴你片頭 去年溫詞也來過,但當時一念之差沒去 後來想說不是啊,他的曲單感覺有大半都是given 身為given粉的,還是要去一下,於是今年就來了 溫詞的粉絲組成就和我每次去電影院看given的時候感受到的一樣 但也因此,以身高來說,視野相較其他演唱會來說更加友善 聊天不太多,主要就是一直唱下去 中間有一段溫詞說他珍珠奶茶喝多了想去廁所,所以下台讓樂團表演,真的假的啦www 溫詞現場唱起歌來,真強... 配上樂團,真有如進入given劇中的感覺 given的歌基本上都有聽到真是太好了 ストレイト、パレイド、キヅアト這三首串連應該是最燃的地方 除了given的歌,我也很喜歡ゆう這首 安可的コライト說是今天上串流,所以今天第一次公演 整體很滿足,溫詞和樂團功力很棒 不需要螢光棒應援,光是聽他的歌曲 情感自然會滲透心中,身體就會隨旋律搖擺 他跟大家約定好下次會再來,時間未定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50.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7362.A.6FF.html
文章代碼(AID): #1gGJ5IR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J5IR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