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聖火手遊FEH 神階英雄世界蛇 好大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水葉)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3:0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FE_Heroes_JP/status/2071066064570695743 【予告】神階英雄召喚イベント 6/29 16:00より、『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ヒーローズ』から、神階英雄「地の底の 神 ヨルムンガンド」が登場します! https://imgpoi.com/i/1L811M.png
https://imgpoi.com/i/1L8055.png
世界蛇的立繪 https://imgpoi.com/i/1L8TH2.png
在戰場上就比一般單位還大了 https://imgpoi.com/i/1LAKVD.png
一進戰鬥畫面 奶子大到放在地上啊www https://imgpoi.com/i/1LANAV.png
https://imgpoi.com/i/1LAXXE.png
戰鬥招式演出也就只是拍手 https://imgpoi.com/i/1LA8IB.png
以及甩尾巴~~~ Simple is best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5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9383.A.8B0.html

06/28 23:14, 1小時前 , 1F
06/28 23:14, 1F

06/28 23:31, 1小時前 , 2F
世界蛇都跑出來了,主線應該演到眾神黃昏快完結了吧
06/28 23:31, 2F

06/28 23:32, 1小時前 , 3F
這個戰鬥造型真的好有趣XD
06/28 23:32, 3F

06/29 00:28, 25分鐘前 , 4F
9界都跑完了,應該快收了
06/29 00:28, 4F

06/29 00:29, 24分鐘前 , 5F
但新的fe又告訴我沒這麼簡單
06/29 00:29, 5F

06/29 00:29, 24分鐘前 , 6F
倒是他們的另一個手遊,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06/29 00:29, 6F

06/29 00:31, 22分鐘前 , 7F
能出個單機版嗎FEH
06/29 00:31, 7F
文章代碼(AID): #1gGJatY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JatY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