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巨人] 戴巴的計畫算蠢嗎?(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peter080808 (peter)時間5年前 (2020/12/28 18: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超蠢的好嗎. 就算全世界討厭瑪雷又怎樣?. 瑪雷還不是擁有最多軍武和人口. 經濟讓利一下就能讓世界各國無法團結了. 現實全世界強搶都討厭某大國,看到錢還不是一樣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30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51(54推 3噓 63→)留言120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jason748 (賽迪克.進萊)時間5年前 (2020/12/28 18: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用自己當誘餌來吸引艾倫,不惜犧牲自己性命,千算萬算沒料到戰鎚妹不耐打,戰鎚被. 吃+一支艦隊報銷+自己也掛了,超級虧. 都知道始祖落在艾倫手中了,還不知死活的挑釁帕島,就不怕世界聯軍還沒組成,帕島. 先發動地鳴?剛打完中東大戰,雖然巨人之力開始示微,但短時間內在陸戰還是無敵,. 各國應該也還不至於報
(還有1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