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會為了看懂本子去補原作設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d630200x (DOGE)時間5年前 (2020/12/29 1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會啊,畢竟本子多多少少會帶點設定在. 我是覺得除非設定本身很難理解或者真的太出乎意料,不然頂多就是有點好奇而已. 像我沒玩FGO,但我也知道這遊戲就是去各個關卡戰敗凌辱,然後迦勒底還有創辦婊子部. 頂多好奇而已,不會想太深入去了解.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還有32個字)

推噓39(40推 1噓 23→)留言64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owo0204 (禦史郎)時間5年前 (2020/12/29 0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以前艦C在紅的時候. 一堆艦C本. 那時候我沒玩,結果點開本子不知道誰是誰. 後來決定為了看懂本子去玩一下原作. 玩了一陣子. 再打開本子,知道誰是誰跟一些角色捏他果然更好用了. 偶像大師我沒碰. 但為了增加實用性. 也花了一些時間去爬百科了解一下人物設定. 有人也做過這種事嗎. 為了看懂本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