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會為了看懂本子去補原作設定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會啊,畢竟本子多多少少會帶點設定在. 我是覺得除非設定本身很難理解或者真的太出乎意料,不然頂多就是有點好奇而已. 像我沒玩FGO,但我也知道這遊戲就是去各個關卡戰敗凌辱,然後迦勒底還有創辦婊子部. 頂多好奇而已,不會想太深入去了解.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還有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