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FF7RE PS5尤菲章這種商法不是很好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看當初FF15就知道. 我首發第一周就破關. 馬上拿去GAMESALE賣二手. 記得當初是賣1450. 買家還問我好玩嗎. 我回答超心虛的. 只能跟他講. 你玩完之後趕快拿去賣二手. 你看看當初FF15追加DLC的情況. 三個基友獨立章節. 各種重點劇情讓玩家自己票選要追加哪種. 再來就是各種把六
(還有2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合理推測應該是索尼提出的方案. 不然好歹是一線廠 SE技術力應該不至於PS4沒有辦法搞DLC. 還是吃定你會買PS4就會買PS5. 另外那個FF7EC竟然是要用賣道具方式賺. 感覺Switch很適合啊. 還是SE覺得出買斷沒辦法賺取夠多part2研發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還有1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