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21冬] 我是沙都子我也暴怒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fufu8aa (run-man)時間5年前 (2021/02/28 00:10),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雷. 引述《attacksoil》之銘言這一季咪趴已經有點半放棄狀態,甚至想拿碎片自行了斷咪趴腦袋裡應該只想著要逃離這裡,順便拉沙都子,大概也想不到沙都子的承諾有這麼重. 先假設輪迴是指時間倒轉非平行宇宙,且兩個要一起死才會輪迴(或直接由上位者啟動)。因此沙都子第一輪進入刑具室後時間被回溯,這時
(還有42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attacksoil (第三方程式)時間5年前 (2021/02/26 21: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梨花是不是真的有點垃圾啊?. 就算第二輪發生的事情跟第一輪完全一樣好了. 也沒看到妳幫了沙都子什麼忙啊. 第二輪還這樣完全沒有藉口了吧 沙都子擺明就是因為妳給她承諾才跟來的. 做些惡夢 根本活該. 所以這次的輪迴者其實是沙都子 梨花只是被捲進來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