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珍鑽重製版的建模到底發生甚麼事....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4推 4噓 18→)留言26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z77889 (姆姆咪咪)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求求不要再貼DP重製很爛的文章了. 我從寶可夢剛出的時候就開始玩. 每當我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只要聽到皮卡丘可愛的叫聲. 就能找回活下去的希望. 剛剛看到了預告片. 雖然我知道只是DP重製的預告片 說不定到發售前還能改. 但是那個建模真的差太多了 我一看到就能反應過來. 感覺世界開始逐漸崩
(還有3個字)

推噓157(168推 11噓 120→)留言299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KOGADOU (大河武)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20),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yDInigu.png. 這...怎麼跟我想的落差之大...... 不是應該更精美和擬真嗎= =. --. https://i.imgur.com/ptLfPl6.gif. 正妹姊姊秒變呆萌妹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