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看到隔壁桌正在看血染的尤菲是甚麼感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突然想到有次在日本搭電車的時候看到旁邊的人也在看魯路修,他看的那集就是夏莉要掛了的那. 集。. 那時候他才看到一半,夏莉也還沒死。他也看得很認真.... 當下真的很想勸他別再看下去...但是又深怕雷到他.... 這時候除了把頭撇開我還真想不到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1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在吃飯的時候看到隔壁桌正在看魯路修,讓我忍不住偷喵了幾眼,想不到居然是在. 看血染的尤菲,看他一臉很認真的樣子,我下意識就把頭撇開,畢竟那個場景我到現在還. 是不敢再看第二次。. 不知道大家面對類似這種狀況會是甚麼感受,是像我一樣把頭撇開還是會有其他的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還有4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