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來自新世界的普通人類也太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3→)留言3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naya7415963 (稻草魚)時間4年前 (2021/09/08 10:04), 4年前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引述《qaz911420 (Fan)》之銘言. 選擇裸鼴鼠當範本改造真的超級惡意.... 雖然可以理解是為了更殺的下手,可是天天看到那麼醜的生物在自己生活範圍附近,也. 不會過的開心吧?. 如果是我來改造社會,. 我就把所有無咒力的人類變成貓,. (不需要太聰明,智商到可以說話的程度就好). 然
(還有452個字)

推噓44(44推 0噓 116→)留言160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qaz911420 (Fan)時間4年前 (2021/09/08 01:49),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RT. 這部很久以前就看完了. 最近突然看到有人討論這部的世界歷史. 我就回去翻了一下. 哇靠. 普通人類的歷史也太慘了. https://www.getit01.com/p2018050224212247/. 戰爭後期被超能力者暴打. 黑暗期被當奴隸. 神聖櫻花王朝這段期間最慘. 什麼拍手歡呼三天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