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GOTY只有原神和最後生還者2二者選一 你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假設啦 假設. 原神&最後生還者2. 這兩款爭議和人氣都超高的遊戲同時角逐GOTY. 只能這兩款二選一 你又剛好是評審 只有一票 不能不投. 不投會被高爾夫球桿爆頭. 這樣你會投哪款作為GOTY?. 是中國代表日風手遊大作原神?. 還是美國代表10/10大作最後生還者2?. 大家怎投?. --. ※
(還有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