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許多有異能者的世界掌權者仍是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dVoice (神音)時間4年前 (2021/09/08 2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類 蟑螂. 生小孩的時間 10個月. 卵孵化的時間 15天. 可以生產的時間 13歲 3個月. 只喝水能活幾天 7天 30天. 不吃不喝能活幾天 3天 21天. 別的不說 就算人類都躲到地底下. 光是生小孩要花10個月 (生一個小鬼要10個月 跟我說繁殖能力強??). 只要肯花時間殺 (譬如說 讓
(還有15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30→)留言3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qaz80691 (sleeper)時間4年前 (2021/09/08 19:41),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RT. 許多故事背景設定. 都有非人類的存在. 有些比人類強很多 就算只有極少數人口. 仍能具有超出人類全體的力量. 但是這種作品的異能者仍然去適應人類的統治. 而非試圖自行掌權. 為何會有這種現象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106.244 (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