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人龍7 大家對結尾的想法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DarkKinght (老王)時間4年前 (2021/09/08 23: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初PS4版破完時我也有發表過文章. 後面這一段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的其中一個理由是.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很說教方式的結尾;但是這段我個人沒有很反感. 原因是春日是真的有資格去講那一整段話的腳色. 久米的部分我反而覺得呈現的還不差. 嚴格來說我會認為久米這個腳色的存在其實是少主跟春日的對照組. 少主是那種
(還有618個字)

推噓28(28推 0噓 34→)留言62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bwilly2544 (特級初榨橄欖油)時間4年前 (2021/09/08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剛玩完人龍7. 最後一段 春日跟少主. 兩人回到了最初的置物櫃前 開始了最後的談話. 男主最終嘴遁成功. 少主決定自首 還打電話用溫柔的語氣跟秘書交代. 雖然老套 但看到這邊還是蠻感動的. 然後配樂忽然停住. 久米就一個刀客衝刺把少主給剁了. 講了一些屁話後直接高歌離席. 少主看起來就是一臉要去
(還有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