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會期許破曉傳奇的成績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剛好開箱了限定版. 也開了久違的肥宅大叔實況. 個人感覺是真香....香到不行. 雖然肥宅我花了四小時只打到打完第一個Boss的進度而已. (應該是序章吧?因為打完跳了OP出來). 但動畫的演出跟CV對白都非常的驚人!. 不但中間過場的3D動畫人物表情深動,肢體動作也很到味. 並非那種隨意丟出來
(還有686個字)
內容預覽:
半夜看一下TOAr的最新實況,序章感覺不錯,之後再看後續以及PC的優化如何. 我並不是傳奇系列的老玩家,只玩過TOB以及看過動畫TOZX而已(最多再看TOV實況). 這次的TOAr感覺萬代的企圖心蠻大的,宣傳都有到位,畫面和前作TOB比大進化. 搞出真の仲間的馬場早滾了,被拖累的TOB也有挽回評價,
(還有2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