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Vtub] 為啥VT不喜歡被說輕鬆啊?
共 26 篇文章

推噓42(108推 66噓 232→)留言40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bcyeh (傑輪特)時間4年前 (2021/09/09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畢竟可以待在冷氣室的時間長. 又不用學習跟壞同事相處. 也不大會被主管罵. 特別是大箱VT更沒有觀看數的壓力. 睡眠上也不像一般上班族要每天定時早起. 每個職業有他的難處. 但是以其他職業來看VT的話. 其實還是相對上來說痛苦程度比較低的工作. 當然不是說VT就是輕鬆的職業. 只是其他的工作真的是太
(還有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