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想一想是不是沒什麼讓SEGA痛的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回應標題以及補充我推文講的東西. 對,還真的沒有!. 了解SEGA的人多少都會知道SEGA自從在日本開了「最後變成母公司」的分公司之後. 公司內鬥就一直沒停止過. 對他們員工以及管理階層而言. 任何事都比不上在派系鬥爭當中輸掉. 即使是至今為止已經發生過至少三次的倒閉危機. 也無法停止他們的派系鬥爭
(還有2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SEGA遊戲玩家也是暴雪遊戲玩家. 最近一兩個月一堆人去玩FF14,連Carbot也跳坑了. 看暴雪好像終於知道痛了,緊張得要死. 換了一個真的玩遊戲的CEO,抱怨完馬上大刀改內容. 去看WOW板繞一圈就知道現在改版消息多頻繁,根本快跟許願機一樣. 雖然只是從懶覺遊戲變成比較正常的遊戲,但至少有
(還有22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