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能不暈由比濱結衣的要多有自制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正常吧,我覺得比企谷對狗就很不來電. 動畫可能沒那麼明顯,小說中比企谷講話塞梗的時候,只有雪之下能follow到,狗能聽得懂,不要聽成別的字就了不起了. 講爛梗沒人吐槽很痛苦欸,而且比企谷又那麼有病,比起大奶,追求的當然是心靈上的默契. 怎麼看比企谷都不可能選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還有169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終於看完第一季了. 善解人意、微妙的距離感. https://i.imgur.com/8K5Vt1A.jpg. 帶有些微暗示的閒聊. https://i.imgur.com/VsiDKyT.jpg. 吃醋的小眼神. https://i.imgur.com/uNvx43M.jpg. https:
(還有1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