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黑白妹玩到崩潰 原因是沒載到DLC…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9→)留言31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zizc06719 (科砲四期要來啦)時間3月前 (2026/02/24 14:32), 3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說過年期間沒啥尻,. 過完年還有點假,想來大尻特尻,所以就來玩一下洽民神作黑白妹. 週日晚開始玩,買本體+DLC載完,補丁上完立刻開尻,. 的確是神作,讓我一路尻到週二凌晨,中間小睡+吃飯. 玩了三輪. 第一輪: 因為我都是哥哥煮飯,不知道公會方案要用妹妹煮飯觸發,變成農夫結局. 第二輪: 玩到中
(還有743個字)

推噓38(38推 0噓 17→)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Tfansgodie (VT粉的神IE)時間1年前 (2024/12/22 0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兩天花了8小時把黑白妹破了. 想說怎都130幾天還沒開啟DLC劇情. 打完猴子大王就結束了. 看了下才發現我買了本體+DLC後. Steam直接下載完並且加載神樂補丁. 開啟的一直都是本體版本……. 然後了解到本體存檔無法兼容DLC版本的剛才的我. 才發現這8小時白打了 我現在臉上只有三條線. 沒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