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黑白妹玩到崩潰 原因是沒載到DLC…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說過年期間沒啥尻,. 過完年還有點假,想來大尻特尻,所以就來玩一下洽民神作黑白妹. 週日晚開始玩,買本體+DLC載完,補丁上完立刻開尻,. 的確是神作,讓我一路尻到週二凌晨,中間小睡+吃飯. 玩了三輪. 第一輪: 因為我都是哥哥煮飯,不知道公會方案要用妹妹煮飯觸發,變成農夫結局. 第二輪: 玩到中
(還有743個字)
內容預覽:
這兩天花了8小時把黑白妹破了. 想說怎都130幾天還沒開啟DLC劇情. 打完猴子大王就結束了. 看了下才發現我買了本體+DLC後. Steam直接下載完並且加載神樂補丁. 開啟的一直都是本體版本……. 然後了解到本體存檔無法兼容DLC版本的剛才的我. 才發現這8小時白打了 我現在臉上只有三條線. 沒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