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小書痴的下剋上 當貴族是不是屎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61→)留言82則,0人參與, 8月前最新作者deek921 (a kender)時間9月前 (2025/09/10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篇有人說小學生放任內鬥無作為,. 解釋一下,小學生在關薇婆之前是被歸在完全的薇派,. 身邊的薇派近侍數量,多到肅清後進行日常事務都有困難的程度,. 跟其他領主候補不同,薇派完全站在小學生這邊,. 看外部勢力,有交情的法領被打成下領地,小學生又跟萊瑟岡古完全不熟,. 另外小學生曾回憶剛上任因為老爸沒
(還有401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34→)留言48則,0人參與, 9月前最新作者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時間9月前 (2025/09/08 19:33),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引述 《dollmaker》 之銘言:民好,可以用魔法這樣,是不是不如當平民躺平好?. 這部可惜的就是梅茵本人一開始就把劇情寫好了,所以其他的領什麼的就沒有特別描寫. 但是這個世界絕對不可能選擇平民,因為平民跟貴族是不同的人種,魔力有無直接造成生殖隔離. 然後因為一開始從E領的視角看,所以會覺得
(還有265個字)

推噓59(60推 1噓 149→)留言210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dollmaker (黃大仙)時間9月前 (2025/09/08 17: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書痴的下剋上裡面的異世界國家尤根施密特,基本上是神創立的國家,貴族是神交待他們必須做事,就是生下更多有魔力的子孫,維持這個國家的基礎運作,所以每個貴族一出生就要存魔力量,如果家裡沒錢或小孩生太多缺魔導具,人生直接掰,如果到洗禮時魔力不夠就只能當僕人或青衣神官,貴族生涯告終,洗禮出道還要比魔力量禮節
(還有3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