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鋼彈] 聯邦為何要研製GP02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GP02與GP01內部骨架是一樣的,它的參照對象是一年戰爭吉翁公國的重型MS德姆,. 德姆具有大火力(火箭筒為主要武裝)、重裝甲,並配備腳部噴射器,能在陸上快速滑行。. 說到大火力,聯邦當時武器庫最強的MS用武器是0078年開始研發的MK82核彈,. 雖然曾因南極條約一度取消研發,但聯邦還是偷偷將其
(還有930個字)
內容預覽:
鋼彈0083裡的GP02. 開發設計是一架特化機動力、攻擊力和核防護的強襲型機型. 為了極大化攻擊力 不惜違反南極條約使用核彈. 戰鬥方式就是利用自身機動性突擊敵方發射核彈後脫離. 所以除了核彈之外 其他武裝也只有頭部火神炮和兩把光束劍. 完全是圍繞這枚核彈頭而設計的機體. 只是在0083的背景.
(還有1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