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何台灣女僕咖啡店很多都倒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講是講女僕啦. 人格還不就是眼高手低的台女. 我之前在kb 買同一人100多張拍結果勒. 我被積欠欠半年以上 在ig索討還被封鎖. 而且我其實也一直去 一直被當空氣 我還以為我其實已經死了 已經變靈魂了 沒人看得到我. 要結帳的時候才會有人跟我講話啦 可憐哪. 反而那種其貌不揚的醜胖女去女僕店 甚至
(還有32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只有越開越多喔 只是總會有倒店的才會有這種錯覺. 以2024/2025來說 (日期跟一些細節可能錯誤 但總之就是很多家). 2025的確關不少 但同時也開了差不多數量的新店. 以總數來說 目前還沒有明顯下降很多的狀況. 可能要再擴充一陣子才會有另一波倒閉潮吧. 2024年 新店家 大概的開幕時間
(還有8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