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FF14排低等副本現在還會鎖技能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22→)留言34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safy (Ty)時間3月前 (2026/02/26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WOW和FF14主要差異是. FF14要顧及"新手體驗". 1.. 當你還在使用菜逼吧的技能. 而你的隊友大量使用光害招式. 就不會讓豆芽有一種"我才是故事主角"的感覺. 講是這樣講, 實際上包含幻化造型等因素下. 光是穿著就有差了. 2.. 有些技能壓縮的情況會有上下位互換. 例如治療單位的單體魔
(還有288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40→)留言5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as30385438 (LCH)時間3月前 (2026/02/26 23:27), 3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滿奇怪的. 每次講到這個話題都會有人滑坡. 說鎖技能會讓老手輾壓副本,對新手不友善. 我就想問現在難道不是輾壓嗎. 尤其是50級前的主線副本,哪個不是坦一波拉到底AAA的. 魔獸的時光漫遊也是輾壓啊,人家就不會搞技能閹割. 我30幾等的武僧坦,80級隊友輸出大概是我的3~4倍. 阿輾壓又怎樣,
(還有1131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33→)留言54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su850206 (Arrows)時間3月前 (2026/02/24 19: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大概在國際服5版的時候退坑. 那時候拍副本的時候就很不解 為什麼我排隨機副本解每日要把我的技能鎖住?. 這樣設計遊戲有什麼意義嗎? 我玩過的其它遊戲如wow/gw2/eso也都有動態副本等級的設計 但是全部都是從角色數值下手,沒有一個是會把高等技能鎖住的。從技術角度來講,鎖技能反而比較麻煩吧?.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