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馬娘] 黑暗遊戲開始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https://i.meee.com.tw/3mXHCEF.png. 這梗是馬娘新角統治地位,長得和高尚駿逸太像了. 然後對上馬娘的人設性格,不能說很像,簡直是一模一樣. 高尚駿逸:自稱BOKU,內向沒自信. 統治地位:強勢,擅於策略,但精神卻意外脆弱. 這不就是AIBO與ATM了嗎,相關惡搞也就隨
(還有7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